跳到主要內容區
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

 

-本班介紹-

AD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在全球化經濟時代,除了擁有科技專業,具備相當程度的財經管理學養才能走向成功;科管院學士班歡迎您的加入! 

 

 

 

ad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科管院學士班係根據2005年12月修訂之《大學法》,於2006年設立,隸屬於科技管理學院,因應產業快速變遷之發展趨勢,以培育兼具財經管理學養與理工科技背景的多元專長未來人才。學生接受財經管理之相關課程,並依其興趣選擇清華大學其他科系提供之完備訓練課程,在修畢規定之學分數並考核及格後,由清華大學依法授予「管理學士」學位,其學位證書亦登載所修畢的雙專長學程名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本班學生可依自己的志趣修習第一專長與第二專長,第一專長從科管院內的計財、經濟、法律、管理四個領域中擇一,第二專長學程可自清華大學各學院提供的多種專業學程中擇一修習,學生能在充分理解自己的興趣之後,有寬廣彈性的多元學習。本班訓練具財經學養的雙專長管理人才,而非廣泛的通識教育;雙專長學程的課程設計為必備之基礎訓練,學生可依生涯規劃,利用選修學分繼續修習進階課程。

dspmtintro插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