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

【交換生】2021秋季-科管院院級出國交換申請資訊

即日起開放「2021秋季-科管院院級出國交換」申請

科管院學士班收件截止時間:110年4月1日17:00截止

請本班有意願的同學備齊申請資料送至本班辦公室(台積館532室)進行初審。

  • 申請資格:科管院大學部二年級(含)以上,碩士班一年級(含)以上在學學生;出國期間必須保有清大學籍,具畢業資格者須於出國前申請延畢,休學者請勿申請。
  • 費用:學生出國期間應繳交清大學費,免付交換校之學費,惟住宿費、書籍費、交通費、保險費及其他生活雜費應由學生自行負擔。此外,大學部大三以上錄取者亦可申請「科管院獎勵優秀學生出國交換補助」。
  • 欲申請者請備妥以下文件:

1.   出國交換申請表

2.   英文讀書計畫

3.   護照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
4.   學生證正反面影本

5.   英文語文能力證明

6.   歷年英文成績單

四、詳細申請資訊:請參考科管院國際事務辦公室網站

http://oia.ctm.nthu.edu.tw/p/406-1379-199109,r3079.php?Lang=zh-tw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科管院國際事務辦公室或本班辦公室。

注意事項:

因應COVID-19疫情,各國政府或姐妹校因疫情發展有相對應的政策,如:臨時取消或終止 2021秋季交換計畫、改採線上課程授課等,上述皆為流行疫情所產生的常態現象。同學可因交換身分申請延畢,但若交換計畫取消,同學則於該學期辦理畢業,無法再延後交換期程。

 

瀏覽數: